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2,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翩翩起舞 指尖飞逝在黑白键间
妳凄美了下雨天
脚踏车没了妳 剩下的亦只有眷恋
回家的路程不再遥远
妳闭上了眼 108步 步向有我的眼帘
四手联弹 弹出属于我们的爱恋
妳总是在我晃惚时出现
不能说的秘密 我爱妳的诗篇
一首情歌 约定了老旧的唱片店
一手弹琴 一手把妳牵
为了妳爱的天鹅 我愿奏断琴弦
在屋顶 羞涩轻吻妳的腼腆
朝思慕想 妳消失了的15天
15个苹果 我的心如玻璃盒 清晰可见
误会令我们越来越远
拼命想挽回挽不回的从前
毕业典礼 奏出最后的一面
崩溃于涂改液的最后一点
我爱妳 简单一句妳却永远都听不见
支离破碎的琴谱 唤不回的从前从前
断了的弦 弹回回忆的画面
长厢斯守 埋葬在旧琴房那边

我不是叶湘伦 弹琴写曲我不识一点
情如琴 没有天份 只能盼望永远永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