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2, 2009

飘移

流线型车身冲过沉睡的空气
超合金轮框 迴旋自转 混绕了我的情绪
轮胎与地面激烈摩檫 刮破宁静的夜晚
车灯如流星一瞬流逝 来不及看见 已走得很远
孤身驾驶 只有星光陪我寂寞
这山路我们曾一起走过
可现只有孤单在前座
我带着伤悲企图远走高飞
踏尽油门 还是离不开爱你的轨道
思念诡异的跟在我后面 紧追不舍
惯性甩尾 时速二百 却甩不开对妳的感觉
马力全开 但还离不开有你的季节
思绪在窗外零碎
倒后镜映出妳的轮郭 以然很美
妳的美给了谁 我再快都追不回
暴力飘移 前轮抓地我却抓不住妳
奋力飘移 飘散了睡意
高速飘移 离开了妳却离不开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