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0, 2009

变态 1

还记得那天雨下得好大
一件白色吊带上衣
映出妳白皙的嫩肤和玲珑浮凸的身材
妳阿娜多姿的身影不断在我眼前摇逛
我鼻腔仿佛还能嗅到妳自然的体香
妳细致的轮廓在我脑海中不断播放
对妳的痴恋如鬼影般死缠
妳一个人撑着雨伞
难得一见平时的狂风浪蝶不在妳身边
拉底帽子以遮蔽我自卑的面貌
握紧黑色的雨衣
屏着呼吸
我一步一步向妳逼近
把冷冷的刀架在妳劲上
把妳带回22B, Seksyen 13 的地下室里
撕开妳上衣的声音
比莫扎特的安魂曲更加动听
双手小心翼翼地在妳玉体上游走
终于有机会感受到每一寸净如凝脂的肌肤
与妳容为一体的那一刻
深切地感受到妳冰冷的体温
妳身体不停地颤抖
被困绑着的纤纤细手疯狂挣扎
塞着布条的口亦有力歇嘶喊的冲动
我很舒服
难到妳还未满足吗?
完事后
只见妳放弃挣扎
眼角留下泪水
我真的那么配不上妳吗?
无可奈何
我只好用一把6寸长的钢刀把妳的心掏出来
妳的心在我手上时还再跳动
砰砰。。砰砰。。
好像对着我告白似的
沐浴在妳的鲜血之中原来也可以有那么幸福的感觉
轻舔妳的红唇
妳的身体死后依然那么动人
紧紧把妳拥入怀里
从始没人再能把妳我分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