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童话2

妳身边的矮人太多
我只能算是喽啰
样貌平凡话也不太会说
可能妳也从没注意过我

妳是我的白雪公主
妳能无条件拥有我所有的祝福
当妳的白马王子出现
我就会识趣地让路
无论多么羡慕
也都自个儿享受孤独
在角落怜悯痛楚
轻舔破碎的辛苦

巫婆喂妳吃下苹果
晕了过去
妳轮郭上只留下一丝微弱
听不见妳的脉搏
顿然我已不知所措

忍痛唉求王子把妳救活
他吻在妳唇上的那一刻
我奋力按着忌火
此时此刻终于知道我有多么无能软弱

连自己的女人也未能保护
我这辈子注定要输
看见妳与王子从教堂走出
我已知道我已错过了幸福

0 comments: